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凡达”献声《摩尔庄园》 曝国宝级配音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9:44
反派大祭司的配音李扬
反派大祭司的配音李扬

  由中国电影集团、北京华映星球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儿童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将于8月1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大胆尝试“零明星”配音,由《阿凡达》中女一号的配音季冠霖、“尼古拉斯中国代言人” 陆揆以及“唐老鸭”李扬等国宝级配音大师献声影片,阵容强大堪称史上最强,并首度与迪士尼制作接轨,由小朋友出任童声配音。

  当“阿凡达”遇上“杰克船长” 国宝级配音大师献声《摩尔》

  《摩尔庄园冰世纪》打破邀请明星为影片配音的惯例,全部启用国宝级配音大师完成配音。该片由曾带队《指环王》、《加勒比海盗》、《变形金刚》、《阿凡达》等影片配音工作的廖菁负责后期配音。配音界最美声音季冠霖担任么么公主的配音,季冠霖曾在《变形金刚》、《爱丽丝梦游仙境》、《2012》和《阿凡达》等片中有出色表现, 声音跨度极大令人期待。有着“尼古拉斯.凯奇中国代言人”之称的陆揆也献声《摩尔冰世纪》,令人惊讶的是陆揆还是《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的幕后配音。此外,该片还集结国家话剧院“掌门人”周志强以及“唐老鸭”李杨等配音界大腕儿。作为动画片能够吸引多位近年火爆的进口片配音演员实属罕见,《摩尔冰世纪》将集中为观众奉上国家最顶尖级的听觉盛宴。

  首度接轨迪士尼启用儿童配音 小演员真情流露当场落泪

  为了重现儿童的天真和真诚,《摩尔庄园冰世纪》采用迪士尼的制作方式,大胆启用儿童担任配音。但由于儿童的随意性比较强,在后期配音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刘可欣导演更是直呼“太难控制了”。据制片人介绍,要由配音老师一句一句的教,小朋友们一句一句的学,原计划五天完成的配音工作,又多配了两天。但呈现的效果十分自然,而且在配音过程中大人还被孩子真实流露的同情心感动了。据导演刘可欣介绍,有一场由小姑娘Lili配音的戏,小熊为了保护自己的伙伴被冰冻了,结果Lili再也配不下去,一直问“小熊真的死了吗?回不来了吗?”,而且巧合的是这正是片中的台词,所以Lili当时哭鼻子的声音全部是真的,她真的掉眼泪了,自然流露出来的对小动物的同情心也令在场的大人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