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低胸装闻谢太不理 指定好友做访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9:40
 
张柏芝听到有人叫她“谢太”,却假装没听见
张柏芝听到有人叫她“谢太”,却假装没听见
张柏芝看来已回复心情,全晚笑容满脸
张柏芝看来已回复心情,全晚满脸笑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上周世纪会面90分钟,不过却以三句说话作终结。重新整理自己的张柏芝继续工作,昨晚(7月14日)还前往上海出席活动,但哀莫大于心死,当有粉丝大喊“谢太”,她头也不回充耳不闻,似乎“张柏芝名字谢家姓氏”已成过去式。

  谢霆锋和张柏芝上周在阳明山庄世纪会面,双方并没有如外界般推测激烈对峙,反而相对无语,离婚已成锋芝唯一出路。张柏芝昨晚(7月14日)出席品牌冬季时装秀,坊间一直估计张柏芝会像谢霆锋一样在记者会中就婚变开腔,可惜张柏芝却选择封口。

  指定“好友”做访问

  锋芝婚变已超过两个多月,继谢霆锋于6月26日到北京出席电影活动,脱掉招牌墨镜抛下一句“我不知怎样继续走下去”,一语道出婚变心情后,相隔18天,张柏芝昨晚(7月14日)放下工作,从宁波飞往上海出席时装秀。为保护张柏芝也不想得失传媒,据知大会指示由张柏芝“好友”区永权(微博)做访问,还要求只许谈公事,私事免问,令所有触及谢霆锋及婚变的问题变得寥寥可数。

  时装秀准时7点开始,吸引近百传媒采访,可是张柏芝却迟到了40分钟才现身红地毯。张柏芝在经理人Emily、助手AndyGaGa及化妆师Will的陪同下,似乎心情十分好,穿上闪亮连衣长裙的她并没有戴上婚戒,在透视低胸装下展示长腿,身材略见清减。准备拍照时,突然有粉丝大喊“谢太”,未知是否忘掉昔日情,张柏芝头也不回,就像聋了一样,继续拍照。

  心情好笑着看秀

  当被问到拍完《河东狮吼II》后是否休息?张柏芝说:“会,休息一下,看一下孩子,之后再说吧。”对于大儿子Lucas即将生日,张柏芝只说:“跟平日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对于有很多粉丝支持,问有没有话跟他们说?她淡然说:“没有,每天都是一样,很开心。”

  张柏芝大部分时间只谈穿衣之道,并表示近日习惯拍古装片,所以感到穿时装不习惯,谈及同片对手小沈阳(微博)很搞笑,是一次很好的拍摄经验。此时,有记者高声问她是否跟谢霆锋分开与Lucas庆祝,及何时回香港?张柏芝再不回头,直走进场内看秀,张柏芝留在红地毯时间只有十分钟。

  据知,张柏芝昨晚(7月14日)玩得相当开心,一边用餐一边看秀,关颖还把与张柏芝合照上载微博,二人笑到见牙不见眼,足证张柏芝婚变一事没有影响看秀的心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