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梦婕阚清子刘诗诗 荧屏古装美女混战开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9:17

  搜狐娱乐讯 进入暑期,随着《新还珠格格》即将在湖南卫视热闹开播,下半年电视荧屏的古装大战也正式鸣锣,《藏心术》、《步步惊心》、《倾世皇妃》,每一部都看点十足,备受期待,蒋梦婕、阚清子、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晟等几位古装美女,谁又能领衔下半年的古装扎堆大PK?

阚清子《新还珠》
阚清子《新还珠》


  阚清子

  领衔作品:《新还珠格格》

  说到《新还珠格格》,就不得不提一个重要人物——欣荣格格,这个《新还珠》中的全新角色被琼瑶称为“极度震撼”的关键人物,一登场便和小燕子正面交锋,成为小燕子的头号情敌,阚清子的表演也被琼瑶大赞“几乎场场精彩,没有一场废戏”。早已在新版《红楼梦》、《苍穹之昴》等古装大戏中有过出色演出的阚清子,此次在《新还珠》中的表现备受期待。

刘诗诗《步步惊心》
刘诗诗《步步惊心》


  刘诗诗

  领衔作品:《步步惊心》

  对于刘诗诗,观众一定不会陌生,《射雕英雄传》、《仙剑3》、《倚天屠龙记》、《怪侠一枝梅》……细数刘诗诗的电视剧作品,几乎一水儿的古装剧。在根据热门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刘诗诗出演的女主角马尔泰•若曦,还得到原著作者桐华的极度肯定,称她“原著中的神韵,值得期待”。

蒋梦婕《藏心术》
蒋梦婕《藏心术》


  蒋梦婕

  领衔作品:《藏心术》

  如果你对蒋梦婕的印象还停留在《红楼梦》的林黛玉,那你就太OUT了!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藏心术》会大大颠覆你对她的看法。蒋梦婕在剧中饰演的六六,精灵古怪、人见人爱,像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小魔头,加上掩饰在可爱外表下缜密严谨的内心,让人非常难以捉摸。该剧阵容强大,并有金牌编剧于正亲自坐镇,早已未播先火。

李晟《新还珠》
李晟《新还珠》


  李晟

  领衔作品:《新还珠格格》

  要说近几天的热门话题,《新还珠格格》必定榜上有名。十几年前的一部《还珠格格》,不仅创造了收视神话,更捧出了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当家花旦,如今由琼瑶亲自执笔重新改编的《新还珠格格》即将播出,新版小燕子李晟能不能像前辈一样幸运,还要等7月16日《新还珠》播出后再见分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