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方丈出手 鲍国安称愧对主演称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1年07月15日09:11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在京举行央视开播发布会,导演都晓携主演鲍国安、计春华、李渊、孙颖歆、曹骏出席。鲍国安透露,《少林寺传奇》第三部中,他饰演的方丈终于有了打戏,可惜他的功夫是剪辑而成的,他有愧于领衔主演这个称号。

  鲍国安说:“前120集我都是文戏,观众看后都说不相信老方丈不会功夫,为此导演找了个由头,让我在第三部打了三分钟。短短的几个镜头让我感觉很费劲,重拍了好几条才过。我的功夫都是假的,这得感谢后期制作人员的剪辑技术。”鲍国安称他没资格喊累,因为他亲眼目睹了李渊等主演的武打戏份,“可以用打得死去活来形容了”。

  鲍国安说:“我白天拍完文戏就可以休息了,可孩子们还得整夜拍武戏,早上起来又得陪我演文戏,特别辛苦。对于领衔主演的称号,我感觉很惭愧,演我弟子的这些孩子们才应该是领衔,我就是个杂技表演中的‘底座托子’。”该剧将于7月19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开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