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妮可基德曼首映邂逅李冰冰 赞李戏好两人不分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9:03
妮可·基德曼与李冰冰惺惺相惜,并交换电话号码
妮可·基德曼与李冰冰惺惺相惜,并交换电话号码
妮可·基德曼与Keith拍拖看戏,她还是第一个站起鼓掌的观众
妮可·基德曼与Keith拍拖看戏,她还是第一个站起鼓掌的观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李冰冰及全智贤两大亚洲女星合演的新片《雪花秘扇》今天(7月15日)在北美正式开画,而前天(7月13日)在纽约举行的试映会中,就吸引了奥斯卡金像影后妮可·基德曼现场支持,还称赞李冰冰演得好。

  虽然老公梅铎近期受旗下的英国报章《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困扰,但其华人妻子邓文迪却以监制身份笑着出席首映礼,与李冰冰及妮可·基德曼等人合照。据知电影放映完毕之后,妮可·基德曼立刻上前热情与李冰冰拥抱,盛赞她及全智贤两主角演得好,电影播映完毕后第一个起立拍掌的她说:“我以前看的中国电影不多,看完这部之后深深感受到中国演员并不比好莱坞演员差。我知道李冰冰在亚洲是非常红的大明星,我很喜欢她,希望将来成为‘同志’,永不分离。”

  宾京士利赞高质

  首次与李冰冰见面的妮可·基德曼还热情地与李冰冰交换电话号码,而老戏骨宾京士利也称赞李冰冰的精彩演出,指该片是他近年来看过最高质的中国电影。此外,纽约市长彭博、《天生不是宝贝》女星嘉碧丝狄比、华裔女星刘玉玲等也有捧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