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卓羲徐子珊互相夸赞 坦言不过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8:43
<a href=
吴卓羲

徐子珊
徐子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子珊与吴卓羲(Ron)曾传绯闻,更有指子珊是Ron与马赛之间的第三者,最近这对绯闻男女在无线剧集《团圆》饰演情侣,奉旨拍拖,剧中的第三者是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子珊表示在《团圆》中,她跟Ron是一对,但她曾在郭晋安心情低落时照顾对方,令安仔有错觉以为爱上她,两人更有亲额头的戏分;相反,子珊与Ron却没有太亲热的镜头。

  子珊拒做第三者

  两人曾传绯闻,拍摄此剧时会否戏假情真?子珊笑说:“阿Ron这么帅,令我高攀不起。(是否他太多绯闻?)他的绯闻多,我也不少呀!之前传陈国强、吴卓羲,现时更有个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子珊是否不喜欢当第三者?她直指不会,若有机会拍拖,也不是有情饮水饱,更加不会贴男友。其择偶条件要男方有事业基础,不一定是富豪,但收入一定要比她好,因她要养父母,为令父母有好日子过,也希望对方是年轻才俊。

  Ron说发展机会低

  Ron又可想过子珊是理想对象?Ron同样表示:“她太漂亮,又太性感,她眼中有颗痣。”他自言跟子珊太熟,相信发展机会不大。是否因他有了女朋友?Ron笑说:“如果有就告诉你!”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