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志杰暂时工作为主 黄婉佩未打算嫁向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8:38
<a href=
安志杰与race俊男美女组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安志杰昨日出席德国名表发布会,他表示自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大马返港后,他致电霆锋,霆锋没有接听,也没有上线打游戏,可能忙于工作关系,而女友谢婷婷也找不上哥哥,目前只有四哥、拉姑找到霆锋。

  只有四哥拉姑联络到霆锋

  问到拉姑是否很不开心?安志杰说:“没有,她不在香港,我们只通过电话。”对于霆锋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在中环险些狭路相逢,安志杰觉得并无大不了,明星经常去这些地方,他日前也巧遇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问到可觉得两人有缘分?安志杰说:“认识也是缘分。”

  安志杰完成内地的电影之后,便与婷婷去旅行。问到会否结婚冲喜?他说:“我想结婚,但未有计划,目前以工作为主。”他表示婷婷很想念LucasQuintus

  黄婉佩没计划嫁向佐

  黄婉佩(Race)表示姐姐Rosanne的孩子已3个月大,将会在新加坡摆百日宴,不过她不妒忌,因为已视外甥如自己的小孩。Race表示与向佐未有结婚计划:“一起30年才称得上是爱情,希望我们的感情经得起考验。我不担心到时候不能生孩子,我们可以领养。”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