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充气娃娃惊现网络 作者发声明证其清白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7月15日08:30

  据粉丝网报道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一组“范冰冰高仿真玩偶”照,其仿真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该网友称,此款为范冰冰1:1高仿充气娃娃,并在淘宝有卖。可是,事实并非如此,记者在淘宝反复搜索后,并没有发现网友所称,可购买的“范冰冰版充气娃娃”。

范冰冰充气娃娃惊现网络 作者发声明证其清白
网友发的微博

  范冰冰充气娃娃惊现网络 作者发声明证其清白
制造者发声明

  随后,记者在微博找到“范冰冰版充气娃娃”的制作者。其博客中同样贴出了此组“范冰冰高仿真玩偶”照,而不同的是,据其描述,此款娃娃为“高写真”BJD“星娃”,娃娃头部只有鸡蛋大小,其塑造包括多遍细化深入的“微雕”的过程,而在其博客中也并未提及任何售卖信息,与此前所传的“范冰冰版充气娃娃”相差甚远。

  制作者发布声明

  (A)本人此作品确切定义为:“高写真明星BJD娃娃”,和普通的BJD娃娃或其它任何的玩偶、成人类娃娃等不是一个概念,如有转载-敬请慎重!

  (B)本人不想同国内BJD娃娃工坊圈的任何小师大匠PK,你们做好你们自己的卡通娃娃,我不在你们的圈子,术业各有专攻,留言评论请自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