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笑对徐濠萦嬉水绯闻 称已非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8:10
<a href=
陈奕迅夫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及何韵诗前晚出席有份配音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2》首映礼,Eason虽然要忙于为太太徐濠萦(阿徐)最近被指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谊弟Kevin Poon(潘世亨)鸳鸯嬉水传绯闻解释,以及爱女康堤前日出席活动时不慎撞伤耳朵而担心,但仍没有因此影响心情,并轻松表明对阿徐的绯闻一笑置之,也表示爱女并非淘气而是意外且伤势无碍。

  “入了会不去很亏”

  对于阿徐穿性感泳衣与Kevin Poon游水,Eason说:“大家在之前的活动问不到阿徐可以问我,我来代答,我没看过报道,不过知道有这件事,也知道很多传媒关心。其实她已不是第一次和Kevin Poon游泳,我更觉得可能是旧照片,我们和他们一帮人都是好朋友,我又经常出外不在港,难得那么好太阳当然要去晒下。”问到是否百分百信任阿徐?他笑说:“对我来说没什么,真的很小事,阿Poon还打来说烦到我不好意思,真的没有事,不需要再打给我老婆,入了会不去不就很亏吗?我也想去晒,我还在想最近没新闻吗?姓谢、姓张、姓杨、姓李都有很多可以写吧!”

  心痛女儿受伤幸听觉无事

  问到其爱女康堤的伤势?Eason说:“OK!已陪了她去医院看医生,好在听觉没有问题,她也很厉害,耳朵很肿,有哭不过没有撒娇,她不是淘气,是好心避小孩滑脚造成意外,妈妈当然心痛,我不在场就没那么痛,我也有去看及安抚女儿。”Eason还向女儿解释孩子受伤是成长阶段,更自爆小时候也是淘气鬼一名,经常受伤以至伤痕累累,他说:“我幼儿园时在奶奶面前扮超人跳楼梯撞穿头缝了5针,小学一年级首日上学就撞爆眼角又缝了4针,和哥哥打架又撞爆头流血,所以我和湾仔邓肇坚医院好熟。”

  被何韵诗爆口水多

  至于何韵诗则透露今次配音角色比上集更多戏分,但对白远远比不上Eason的角色多,她还大爆Eason口水多,阿诗笑说:“我想他配四日音,有两日是‘吹水(吹牛)’的。”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