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第63届艾美奖提名出炉 梅丽莎乔舒亚携手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7:58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14日,第63届艾美奖提名刚刚在洛杉矶揭晓。由科幻剧《危机边缘》(Fringe)男演员乔舒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与喜剧《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女主角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以及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约翰·沙夫纳(John Shaffner)一起揭晓各奖项提名名单。

  本次在周四揭晓的提名名单包括CBS的《傲骨贤妻》,HBO的《大西洋帝国》,AMC的《广告狂人》等,奖项将于9月18日颁出。

  《广告狂人》(Mad Men)包揽了包括最佳剧集在内的19项提名,成为最大的赢家。

  在刚刚公布的第63届艾美奖提名作品中,讲述上世纪60年代美国广告业黄金时代残酷竞争的剧集《广告狂人》获得了19项提名,并四度入围最佳剧集。本剧中的演员乔·汉姆(Jon Hamm)和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也分别入围了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

  紧随其后的是迷你剧《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也凭借着该片入围了迷你剧和电影类别最佳女主角。其它获得不错成绩的还包括以美国禁酒令时代为背景的《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情景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和幻想史诗《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