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曝真假私生子 发哥范冰冰谜案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7:52
吕良伟两侄女被诬为亲生女 太太杨小娟代夫澄清(点击进入组图)
吕良伟两侄女被诬为亲生女 太太杨小娟代夫澄清(点击进入组图)

娱乐圈曝真假私生子 发哥范冰冰谜案扑朔迷离(点击进入组图)
娱乐圈曝真假私生子 发哥范冰冰谜案扑朔迷离(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日前有某周刊披露吕良伟除了现任太太杨小娟,前任邝美云﹑周海媚这三场众所周知的婚姻之外,还有一名唤作“阿茵”的第三任前妻,并育有两女,分别是20岁的吕善萤和18岁的吕善婷。消息一出,吕良伟妻子杨小娟盛怒之下率全家开澄清会,称善萤和善婷是吕良伟胞弟吕梁国和其前妻阿欣所生,二女实为吕良伟侄女。为证亲白丈夫清白,杨小娟请律师到场,并拿出善萤和善婷的出生证明作为证据。

  对这出乌龙事件,吕良伟夫妇均表示气愤难消,指责该周刊“无道德,诋毁艺人形象”,要求“还我公道”。事实上,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真真假假众说纷纭,除非拿出像DNA化验这样的科学证据或者当事人亲口承认才会消除看客疑虑。而在八卦媒体孜孜不倦的调查和威逼之下,很多明星都承认有私生子。娱乐圈究竟有多少私生子被暴露在阳光下呢?搜狐娱乐为您一一道来。

  阿诺•施瓦辛格

  2011年5月,曾任美国州长的好莱坞明星阿诺•施瓦辛格被媒体曝出和保姆育有私生子,隐瞒妻子长达十年。这起私生子事件也导致阿诺和妻子告别25年的婚姻,开始分居。媒体披露阿诺情人和私生子照片的同时,也揶揄阿诺品味差,找的情人长相似凤姐,私生子脸大像猩猩。但毕竟是自己的孩子,有知情人透露,阿诺自始至终都承担了私生儿子的抚养费用。

  成龙

  1999年10月,吴绮莉向媒体爆出曾与成龙一夜风流并怀上“龙胎”吴卓林的新闻,石破天惊,成龙“小龙女”事件浮出水面。成龙一开始认为受人暗算拒不承认,之后受舆论压力,以一句“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默认吴卓林的确是自己的孩子。相传成龙近几年对吴绮莉母女心怀愧疚,曾给与母女俩物质帮助,但也仅止于此,并不打算让小龙女认祖归宗。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小龙女吴卓林没有继承妈妈吴绮莉的美貌,和成龙房祖名父子十分相像。

  谭咏麟

  1995年,有妇之夫谭咏麟跟歌迷朱咏婷“邂逅”,第二年便生下儿子谭晓峰。此后,谭咏麟带着情人和私生子公开住在一起,丝毫不怕正妻莎莉闹事。2006年,谭咏麟的父亲病逝前,谭咏麟为了让父亲能够安心离世,给了私生子谭晓峰名分。两年后,谭咏麟正妻不堪忍受丈夫花心,遁入空门做起尼姑。

  齐秦

  前些日子,齐秦27岁的嫩妻生下一女,但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曾为他生下一子的前女友方美芳在祝福的同时透露近10年的生活“很难熬”,求齐秦看在儿子份上给点物质帮助。据悉,方美芳21岁时与齐秦交往,不久生下儿子方伟。方伟15岁时,方美芳打官司要求齐秦承认儿子并支付抚养费,齐秦一开始拒不承认,之后在方美芳提供的DNA化验报告下,才愿意将方伟改姓“齐”。

  陈坤

  早在2007年就有人爆料陈坤所领养的儿子优优实为陈坤和某一女星的私生子。陈坤也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直到2010年陈坤考虑到儿子终究要长大知道真相,遂公开承认优优是自己亲生的,但是并没有透露孩子生母是谁。

  莫少聪

  2005年,莫少聪在一次采访中不经意的透露出了他和洪欣生有私生子,莫少聪表示洪欣怀孕时两人就决定分手,自己很愧疚“不能做个好父亲”。女方洪欣一开始并不愿意公开此事,等到近年才承认莫少聪就是孩子莫镐濂的父亲。2009年,洪欣带着私生子嫁给内地小男友张丹峰,儿子莫镐濂担当花童。

  张艾嘉

  1990年8月,顶着第三者压力的张艾嘉生下了她形容为“最重要的男人”的儿子Oscar,成为单亲妈妈,也没有松口向媒体透露孩子生父是谁。等到1991年,港商王靖雄办理离婚手续,和张艾嘉结婚,奥斯卡生父才曝光。如今结婚将近二十年,奥斯卡长成帅小伙,张艾嘉也向媒体坦诚非常后悔当年做第三者。

  汪峰

  2011年1月,歌手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在微博上怒骂汪峰,称汪峰曾带五岁女儿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实在是虚伪之极”,汪峰反驳称为了给女儿上户口方便。此话一出,汪峰与葛荟婕育有私生女之事浮出水面,据悉,2004年,年仅17岁的模特葛荟婕与汪峰邂逅,两人随即相恋并生下女儿小苹果。比葛荟婕大16岁的汪峰不久即提出分手,女儿由葛荟婕照顾。

  赵文卓

  2004年9月,台湾媒体爆出赵文卓有一私生子的消息。赵文卓面对媒体主动交代了自己和女友的私生子。赵文卓称曾与一位上海姑娘有过一段恋情,在2002年生下了一个男孩,只是两人在生子期间就有感情裂痕。在儿子生下两个多月以后,赵文卓把母子接到了北京,并取名“赵元达”。据媒体披露,赵文卓很喜欢这个儿子,称“儿子长得比自己帅”,就算拍戏繁忙也会看望母子二人。

  汤镇业

  2008年8月,汤镇业在参加某节目时,自曝除了与前妻姜坤育有一女及一对双胞胎儿子外,在两任妻子之间还有一个8岁的私生子。汤镇业表示,“我在广州一直有个多年的红颜知己,还替我生了个儿子,但外界一直不知道。现在孩子八岁了,作为男人和父亲,我不想别人认为他是一个私生子,因此我准备负起责任给他名分。将来还准备让他到香港上学。”当时汤镇业第二任妻子文静已经怀有双胞胎,她表现大度,称早已知道此事。

  王祖贤

  2011年6月,台湾某周刊爆料称正在加拿大隐居的王祖贤有一个17岁的聋哑私生女,孩子生父疑为林建岳。该周刊称,1994年上半年左右,一长相酷似王祖贤的女子在台北某妇科医院堕胎,当时她已怀有7个月身孕。当时的引产士救活婴儿并将她贩卖给台北某一家庭。据媒体分析,1994年前后,王祖贤在和香港富商林建岳相恋,所以女孩生父很可能是林建岳,只因两人情感纠纷,王祖贤才痛下决心堕胎。而林建岳则否认私生女一事,只冷淡道,“你们最好问她(王祖贤)”。不久此桩私生女谜案不了了之。

  周润发

  2007年3月,香港媒体爆料周润发在与发嫂结婚前,曾与一名化妆师孕有一女,如今这女儿已将近20岁,现在是香港某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名叫福喜。据说发嫂也知道此事,但因为周润发结婚后没再和化妆师来往,甚至对女儿也很少过问,而发嫂又一直不育,因此此事一直隐忍不发。但是媒体也有传闻,福喜在内地拍MV时不慎被撞伤,发嫂竟不允许周润发前去探视,从而激起发哥强烈的反弹情绪,数度在公开场合不给发嫂好脸色。

  范冰冰

  范冰冰有个弟弟叫范丞丞,2000年出生,比范冰冰小19岁。面对如此大的姐弟年龄差距,坊间一直传闻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更将孩子生父锁定为香港武打演员洪金宝。2009年8月在宣传《非常完美》时,章子怡突然在媒体面前抛下一句,“冰冰你生个孩子吧”,似乎讥讽范冰冰未婚生子,更传闻两人因为此事交恶。范冰冰一直都在媒体面前表示当初妈妈怀范丞丞时并不想要他,是自己想有个弟弟,才坚持让妈妈生下来。而范冰冰在公众场合中对范丞丞非常照顾,亲似母子,让“私生子”传闻更加扑朔迷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