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斯皮尔伯格将带《丁丁历险记》前往动漫展

2011年07月14日16:22
来源:中国网
  据最新消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于7月22日周五亮相今年的Comic-Con动漫展,并带来《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的片段与影迷们分享交流。而这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首次Comic-Con之旅。

  这个消息对于影迷们来说实在令人惊喜,要知道在宣传《夺宝奇兵4》的时候,老斯都没有如此亲力亲为。此外,斯皮尔伯格还将在今年动漫展上被授予Inkpot奖,这个奖项设置于1974年,以表彰对动漫做出杰出贡献的人。詹姆斯?卡梅隆在宣传《阿凡达》的时候也曾获得该荣誉。

  《丁丁历险记》(Les Aventures de Tintin)是比利时著名漫画家埃尔热(Hergé,本名Georges Rémi)的名作,讲述了年轻记者丁丁和伙伴小狗“白雪”在世界各国冒险的故事。自上世纪20年代末问世以来,这个漫画系列一直流行至今,深受全球读者的喜爱。上世纪80年代,“丁丁”漫画曾走入中国,2004年由中央电视台译制的动画在我国播出,培养了整整三代“丁丁迷”。

  作为《丁丁历险记》的忠实读者,斯皮尔伯格手握漫画作者埃尔热亲自授予的改编权多年,直到与另一位“丁丁迷”彼得?杰克逊相遇,将其搬上大银幕的设想才终于成为现实。影片由彼得?杰克逊旗下大名鼎鼎的威塔数字特效公司(Weta Digital)采用动作表演捕捉技术制作,通过CGI技术还原漫画里的世界。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将于今年10月26日在英国首度亮相,12月23日以2D、3D、IMAX3D三种形式北美公映。据可靠消息透露,中国内地将有望与欧洲同步在10月引进本片!来源人民网动漫)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