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挂念哥哥和侄儿 称已习惯家人关系疏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23:56
谢婷婷坦言很挂念哥哥
谢婷婷坦言很挂念哥哥

甄子丹和太太
甄子丹和太太

  搜狐娱乐讯 昨日,“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专门店开张,出席嘉宾有谢婷婷、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Mandy Lieu等出席。谢婷婷接受访问时被问及是否找不到哥哥谢霆锋及两名侄儿,她坦言很挂念他们,现时也不知两名侄儿在什么地方,又说自己也希望快点见到哥哥,不过知道霆锋回港后工作很忙,自己也在霆锋和安志杰在大马拍戏时,才跟哥哥一起生活了多天,这因为一直以来谢家人都是各有各忙,实在没办法。

  对有报道Lucas见不到父亲霆锋所以喊得很厉害,婷婷则说:“我要是做父亲的,返工时我都会喊啦。”她又说拉姑目前身在新加坡,因忙着照顾胡须Kong的初生孙儿,但妈咪拉姑也会担心及关心她,完全没忽略她。又指父亲有跟谢贤联络,笑言父亲拿荔枝给她吃,连皮都剥掉,十分细心。又说一家人最后一次聚在一起就是霆锋公司开幕当日,之前7年都未试过,联同柏芝一起的聚会就只有Lucas满月当天,习惯一家人关系疏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