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旸徐僧《以母亲的名义》中结爱恨“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8:27
《以母亲的名义》中杨旸徐僧饰演一对爱恨纠葛的夫妻
《以母亲的名义》中杨旸徐僧饰演一对爱恨纠葛的夫妻

杨旸饰演的角色温婉秀气
杨旸饰演的角色温婉秀气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新晋“玉女”杨旸联手王雅捷、徐僧、张志坚等共同主演的红色年代剧《以母亲的名义》已经在湖南经视热播,剧中杨旸与徐僧饰演一对恩爱夫妻,但为了利益,杨旸不幸成为牺牲品,两人在剧中充满了爱恨情仇。

  据了解,该剧由著名导演温成林执导,作为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而打造的一部精品之作。剧中,杨旸与徐僧上演了一段充满爱恨情仇、利益交换的情感纠结一生。剧中顾思雨(徐僧 饰)一心只想着执政掌权,为此杨旸成为了他利益交换的牺牲品。为了充分表现这个角色的内心情感,杨旸特意在外型上表现的温婉贤惠,她认为这样才能够与内心的激烈以及悲伤的命运形成强烈的反差。

  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目前正在湖南经视首播,随后将于7月18日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开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