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新闻速递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师资阵容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6:20
大师班特聘指挥Jeffery Meyer

  
  大师班特聘指挥

  杰弗瑞• 迈尔教授 (Professor Jeffery Meyer)

  美国伊萨卡音乐学院管弦乐团团长(Ithaca College School of Music, USA)

  俄国圣彼得堡室内爱乐乐团艺术总监(St. Petersburg Chamber Philharmonic, Russia)

  “艺术创作与演奏实践需要紧密结合。在为期两周的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举办期间,我将主要负责每天的新作品排练和两场音乐会的演出。在我的讲座中,我将详细介绍美国大学交响乐团每学年音乐会的曲目安排和训练方法,还将以俄国圣彼得堡室内爱乐乐团为例,谈谈室内管弦乐团的特点和演奏曲目等。”

  个人简介:

  杰弗瑞‧迈尔教授出生于芝加哥。他作为钢琴家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不久继续学习作曲和指挥。他是俄国圣彼得堡室内爱乐乐团的创建人和艺术总监,美国纽约州伊萨卡音乐学院管弦乐团团长和指挥教授。在最近的音乐季中,他作为指挥家、钢琴家、和室内乐演奏家活跃于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德国,东亚和东南亚。

  他被俄国作曲家瑟盖伊·斯洛宁斯基称为“活跃在圣彼得堡的最有趣味和最具创造性 的指挥家之一”。迈尔教授曾与许多作曲家合作并委约和首演了很多新作品。2007年,第43届圣彼得堡音乐之春国际音乐节的闭幕音乐会,他在格林卡音乐厅举行了他的指挥首演,上演了圣彼得堡最著名三位作曲家的作品。2009年,他在Hermitage 剧院指挥了第十四届国际奥林匹斯音乐节的开幕音乐会。他多次作为“声音之路”的首席音乐家参加国际现代音乐节。2010年5月,他率领圣彼得堡室内爱乐乐团在美国纽约的交响乐空间2010“Wall to Wall, behind the Wall”举行了三场首演,这次演出被纽约时报称为“令人难忘的”、“强有力的”、“绚烂的”、和“辉煌的”。 作为钢琴家,迈尔教授曾驻扎在Banff艺术中心和Aspen音乐节。2001-2002年得到了德国DAAD音乐奖学金在柏林和莱比锡学习。他的表演和演奏曾由CBC广播,和纳克索斯唱片公司录制,他也经常作为独奏家活跃在Aspen 音乐节上。他与打击乐演奏家Paul Vaillancourt 组成Strike打击乐团并经常一起演奏,2010年芝加哥的Luminescence唱片公司发行了他们的世界首演唱片。Strike打击乐团曾在美国、俄国、和2010北京现代音乐节中演奏。

  迈尔教授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他是2008年Cadaqués指挥比赛,2003年 Vakhtang Jordania 指挥比赛,2003年贝多芬国际钢琴比赛,和2008年第十届 "Antonio Pedrotti." 国际指挥比赛获奖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