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新闻速递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师资阵容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6:20
Eric Moe

  
  大师班特聘外籍教授

  艾瑞克•牟教授(Professor Eric Moe)

  美国匹兹堡大学作曲教授(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USA)

  “世界经济重心逐渐向东移的同时,文化的中心势必也将向东移动。我将把美国先锋音乐的创作思想与理念及动态通过作曲个别课、小组讨论课和讲座等形式传播给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年轻音乐家们。”

  个人简介:

  艾瑞克‧牟教授(1954年生)被纽约时报称为“作品极具活力和丰富多彩”的作曲家,他的作品曾获得众多奖项,包括美国文学艺术院授予的Lakond奖和古根汉姆纪念基金会研究奖金;匹斯堡交响乐团的作品委约;及来自哈佛大学弗朗姆基金会,库瑟维茨基基金会,巴洛基金,美国作曲家基金会的作曲委约奖; 他曾在麦克杜威,亚杜,比拉基欧,维吉尼亚创作中心等著名的文艺家工作院进行创作。

  2009年纳克索斯唱片公司发行了牟教授最新的室内乐作品专辑《Strange Exclaiming Music》,权威唱片评论杂志《号角》描述他的作品为“富有创造性,虽常欢乐但时而忧郁的,极具节奏性的,常常是不敬的,绝对不拘一格的,且经常是极度新颖的音乐”。 他的独角歌剧《Tri-Stan》由科克国际唱片公司古典音乐部出版发行,被纽约时报称为“力量的旅程,颠覆性地题赠给流行音乐的古典音乐”。牟教授的其他所有音乐作品的唱片都由美国阿尔本尼唱片公司出版发行。

  牟教授在美国匹兹堡大学获得作曲学士学位,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他目前是匹斯堡大学的作曲和作曲理论教授,普林斯顿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访问教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