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公寓”海报遭热议 导演:在国外很正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14日16:14

  昨天下午,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三季在本市开机并举行了发布会,四位男主演拍摄的一幅全裸宣传照引发了人们质疑,虽然主创人员也承认这样的性感全裸宣传照其实和剧情并没有什么关联,为何剧组偏偏要以这样的方式,让帅哥们“全裸”来吸引眼球,实在令人费解。

  遮羞短裤都不见

  其实,在此剧开机前一天,导演韦正就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十分香艳的主演全裸照,瞬间被网友们疯狂转发,图中出现了四位男主演,除了由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身穿西装独坐中间,周围还躺着三个赤身裸体的裸男,他们甚至连一条遮羞的短裤都不见,只是靠相互借位错开了敏感部位。对此,导演韦正称这是在模仿国外时尚大片,“这是我出的一个‘馊主意’,我们走的是时尚路线 ,这样的照片在国外其实很普遍,也很正常,像《男人装》等时尚杂志里比比皆是。其实是因为我希望将《爱情公寓》打造成一个时尚品牌,而随着主演年龄的增加也应该更加时尚。而且我们是喜剧,思路会比较开放。”

  剧情照片无关联

  参与拍摄全裸照的金世佳说:“当时剧组说要拍一套特别厉害的照片,我看到模板里有这张,当时还以为搞错了,不可能拍这种照片,没想到还是真的,我立即无语了,因为这跟剧是八竿子打不着的,我起码问了一百遍为什么?”

  既然这组大尺度照片和电视剧没有什么关联,为何偏要拍摄?其实,就是眼球效应在作怪,为此甚至不惜挑战人们的道德底线。导演韦正回应说这是在走时尚路线,但人们不禁要问,让演员赤身裸体,这与时尚有何关联?既然剧情中没有这类内容,为何还要故意哗众取宠?难道在杂志里的大尺度照片,都能照搬上荧屏并给观众看吗?说穿了,追求时尚是假,玩弄低俗是真。思路开放是假,突破道德底线是真。

  “集体行动”更罕见

  以往,人们常听到一些演员为了成名,为了上位,突破底线,不惜“献身”,大胆走性感路线,勇敢地尝试拍摄“裸照”,以此引来舆论喧哗。一“裸”成名几乎在娱乐圈成了一种“流行病”。但值得一提的是,人们以往见到的“裸照”都是演员的个体行为,这次电视剧《爱情公寓》竟然升级变成了罕见的“集体行动”,这确实爆出了不小的新闻,不仅令被逼无奈的演员深感无语,也让人们深感震惊和遗憾。

  在昨天发布会前,当一群记者通过手机、荧屏观看到剧组的这一大胆“裸照”时,都纷纷呼吁,为了净化荧屏,此风不可助长。电视剧真要吸引观众,应该在艺术上多下功夫,使出这样的低俗怪招,只能让人联想到一句成语“黔驴技穷”。

  首席记者 俞亮鑫?ā

  (新民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