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严宽苏青现场夺茶 表演生动获导演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6:09
苏青女扮男装
苏青女扮男装

<a href=
严宽与苏青

苏青在现场
苏青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等单位联合投资拍摄的30及近代革命题材剧《铁血男儿》,在湖南衡阳举办完开机发布会,现已全组赶赴横店开拍。伴随着严版夏明翰在网络上的呼声高涨,该剧获得观众的高度关注。严宽、苏青、黄轩、周传兮、朱刚日尧、姚诗涵、杨卿等主演已在前两天的拍摄中默契有加。

  拍摄第一天,严宽饰演的夏明翰与苏青饰演的章妙龄在湖南小茶馆中上演一场茶水抢夺战。剧中,章妙龄一心追随着意中人夏明翰,然而夏明翰却对信仰的主义一心一意。拍摄现场,严宽版本夏明翰果然不同于一般的革命者,言语中展现出诸多调皮意味,而苏青饰演的大小姐更是生动活泼。虽然一身女扮男装的装扮,却将女孩儿的娇嗔演绎得恰到好处,获得沈好放导演力赞。

  据悉,该戏刚一开机就赶上了横店最难熬的伏天,预计三个月之后拍摄完毕。曾执导过《三国演义》、《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热播剧的沈导不惧炎热,带领全组征战高温。要求后勤组配备多台空调、风扇为演员和工作人员降温防暑,细心之处可见一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