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血男儿》开机 严宽苏青坐拥湖湘茶楼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6:03
苏青在拍摄现场
苏青在拍摄现场

主演<a href=
主演严宽与杨卿


  搜狐娱乐讯 30集大型红色青春传奇剧《铁血男儿》已于近期在横店正式开机,导演沈好放,主演严宽、苏青、黄轩、朱刚日尧、周传兮、李璟、姚诗涵等已全员进组,与高温作战。

  当红实力派偶像严宽,倾情出演夏明翰一角。与之匹配出演女一号的人气女星苏青,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有情有义又性格倔强的大小姐,对夏明翰一路爱慕追随。开机第一天,沈导将拍摄现场选在了一家具有十足民俗风情的小茶楼里,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建筑斑驳的年代感使得全组都忘记高温,沐浴在如诗如画的意境当中。主演严宽、苏青、黄轩、朱刚日尧、杨卿、李东恒、李弋的精彩演出令全组为之振奋。

  据悉,该剧是由北大星光集团与夏明翰的故乡——湖南衡阳市委政府等单位联合推出的传奇大戏,讲述了以夏明翰为首的新一代进步青年在各种纷繁复杂的局势动荡中,为理想为信仰,各自奋斗各自曲折的一幕生死大戏。就像沈好放导演在开机发布会上讲述的那样,该剧具有浓重的个人传记式风格,但有不囿于史料所限,力争将会对夏明翰等革命人物进行多角度集中式的个性展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