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板凳》引发《少林寺》后最强武术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5:45
王宝强很能打
王宝强很能打

王宝强一身真功夫
王宝强一身真功夫

  由实力明星王宝强、小陶虹、张子枫等联袂主演的《我的父亲是“板凳”》即将于7月19日登陆浙江、天津、深圳、辽宁四大卫视。此前该剧在各地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接连斩获湖北、云南、北京等多个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剧中草根明星王宝强一展其少林俗家弟子的少林真功,让不少观众、特别是很多青年观众看得十分入迷,也使得该剧引发了《少林寺》之后最强的武术热潮。

  王宝强《板凳》展现少林真功夫

  一直以来王宝强留给观众的都是老实本分,甚至有些木讷的荧屏印象。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他曾红是一名少林俗家弟子,练武多年的他有着一身过硬的少林真功夫,然而在演艺圈多年虽然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但王宝强一直没能在荧幕上展现他的高强武艺,这成了他多年的遗憾。此次在电视剧《板凳》中,王宝强终于一圆他的荧屏功夫梦,在剧中“大打出手”。据了解,在拍摄中剧组为王宝强量身设计了许多武打戏,在开机前三个月王宝强就开始天天练功,拍摄时,武术指导交给他的所有动作,他都能准确地完成。同时,为了增加该剧的可看度,王宝强坚持不用替身,很多危险镜头都坚持亲自上阵,让剧组上下大受感动,他出色的武打戏份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板凳》热播引发《少林寺》后最强武术热

  中国一直被称作功夫的国度,但是功夫热潮对于大家来说仿佛已经是一件十分久远的事情了。多年前,一部电影《少林寺》引起了中国最大的武术热潮,很青少年纷纷投奔少林。在当时那股功夫热潮中,就有《板凳》的主角王宝强,他也因此成为了少林寺的一名俗家弟子,而如今的王宝强,凭借自己学到的少林真功,又带动了新的功夫热潮。

  据了解,当《板凳》在各地播出后,剧中精彩的武打场面让不少观众叹为观止,而王宝强出色的身手更是成为很多青少年观众关注的焦点,在一些家庭里,小孩子表演“板凳功”俨然成了固定节目,甚至有小观众打电话到播出《板凳》的电视台,要拜王宝强为师,相信当年在少林寺学武的王宝强绝对想不到,自己的作品会引发又一次的武术热潮。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