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姬与种丹妮婆媳过招 张国立喜做和事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5:10
种丹妮
种丹妮

种丹妮饰安小雪
种丹妮饰安小雪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电视剧《婆媳拼图》正在青岛如火如荼地拍摄,剧中的主人公婆婆与媳妇分别由王姬和影视新人种丹妮主演,两人戏里明争暗斗,将家庭的微妙关系呈现而出,作为“公公”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则退居家庭二线,喜做“和事佬”,帮忙插科打诨,调节气氛,好不热闹。

  《婆媳拼图》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故事中核心人物变成了干练精明的高管婆婆与聪明能干的下属媳妇,围绕两人在家庭关系中几度过招与磨合的过程,展现出现代婆媳的相处之道。其中,“婆婆”林默涵的饰演者王姬从衣着打扮到言谈举止无不体现出都市女强人的“范儿”,而出道不久的种丹妮担纲80后“媳妇”安小雪一角,青春时尚又活泼伶俐,两位出色女性相“撞”自是火花四溅。

  相信观众已经对王姬扮演的各色女性人物相当熟悉,而因主演了《养父》中的“楼小语”被认可的80后小花旦种丹妮则一改上部戏里的苦情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时尚靓丽的都市女白领,全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种丹妮笑言,“楼小语”是她演绎道路上最重要的角色,为她正式打开了电视剧表演这扇门,《婆媳拼图》里的“安小雪”似乎离她本人更“近”一些,无论是性格还是生活圈子都与她十分贴近,让她表演起来更加松弛自然。唯一没有经历过的是做“儿媳妇”,所以她也非常期待这部戏里与婆婆王姬的“过招”,无论是磨炼演技还是积累生活经验,都对她有很大帮助。

  最让种丹妮高兴的则是《养父》里的“爸爸”张国立也加入了《婆媳拼图》的大家庭,而且演她的“公公”,这样戏里她干脆不改口了,直接喊张国立为“爸爸”,那叫一个亲切!种丹妮介绍说,“这次矛盾集中在我和婆婆之间,‘爸爸’(张国立)充当了家庭和事佬,给我们化解一些冲突,当然他说话也不一定管用,不过调节气氛还是可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