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看《武侠》送爆米花 7月14日金城武会影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1:43

  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甄唯武”阵容主演的悬疑功夫巨制《武侠》自公映以来不仅独占暑期档票房冠军,其中的功夫、悬疑等更成为观众热门话题。为了延续“武侠”热力,星美影院推出看《武侠》送爆米花活动,而今天下午在人大如论讲堂导演陈可辛和主演金城武更会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互动。

  作为7月4日罕见周一起片的电影,《武侠》以强大的明星幕后阵容、“科学武侠”的丰富话题性和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成为七月档期吸金之王。目前在“萧条”暑期档,《武侠》票房已轻松过亿,而且介于《武侠》在全国电影院的热映程度,为回馈前来观影的观众,星美院线推出了“看《武侠》送爆米花”的全国活动,只要在全国各地任意一家星美影城一性次购买两张《武侠》电影票,观众就能得到星美影城赠送的免费爆米花。

  此外,今日下午两点《武侠》还将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恳谈见面会,活动由李霞主持,导演陈可辛和主演金城武将与观众面对面交流,畅谈《武侠》中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秘密!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