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模孙菲菲受捧 首次担任奢侈品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1:02
超模孙菲菲
超模孙菲菲


  搜狐娱乐讯 继高以翔之后,esee英模文化签约模特孙菲菲担任Louis Vuitton2011 秋冬广告代言。成为世界时尚界一线品牌亚洲新宠,同时也正面肯定了亚洲面孔在时尚界的地位以及权威,并且代表亚洲给了世界时尚界又一次强有力的冲击。

  孙菲菲,这位刚刚由国际著名时尚网站Style.com评选为2011世界排名第24位的中国国际级模特,成为了国际时装周走秀最多,最受品牌欢迎的亚洲模特之一。自从1998年出道以来,孙菲菲获得了2008第25届Elite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冠军,2008第25届Elite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第三名,这是亚洲模特选手在国际模特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并且迅速成为国内以及国际时尚媒体封面拍摄的女主角,美国知名杂志《Surface》登陆中国后,孙菲菲成为第一及第二期封面模特,这也是《Surface》首次启用担当封面的中国籍模特。超模孙菲菲同时也饱受世界各大一线品牌的青睐,其中不乏Chanel, Max Mara, Stella Luna,保时捷Porsche, 宝格丽Bvlgari等。

  据悉,目前孙菲菲正在伦敦拍摄Lane Crawford的广告,之后还将拍摄几本国际知名的时尚杂志的封面。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高级定制时装周和2012S/S时装周过去之后,孙菲菲一定能够代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