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荒川爆笑团》发布会 林遣都感谢小栗旬整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4日10:49
出席记者会的桐谷美玲、林遣都
出席记者会的桐谷美玲、林遣都

  搜狐娱乐讯 (aya/文)由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日剧《荒川爆笑团》将于7月26日(星期二)开始播出。本剧来年也将推出电影版,12日其完成记者会在东京举办。主演林遣都(主演电影《跳水男孩》)、桐谷美玲(出演日剧《虹色夏恋》)、导演饭冢健(曾执导电影《夏天的小岛》)出席了记者会。

  《荒川爆笑团》改编自中村光原的人气漫画,漫画原作从2004年开始在《青年GANGAN》上连载,2010年由东京电视台制作成动画片播出。故事描写了大企业社长独生子利克(林遣都饰)和自称金星电波美少女的妮诺(桐谷美玲饰)之间轻松搞笑的生活故事,是一部恋爱轻喜剧。该片演员阵容强大,除林遣都、桐谷美玲外,还有小栗旬(主演日剧《东京DOGS》)、山田孝之(主演日剧《在世界中心呼喊爱》)城田优(出演日剧《ROOIKES》)、片濑那奈(出演日剧《血色星期一》)、原“早安少女”成员安倍夏美(出演电影《青云涌起》)等。

  林遣都称自己一直是青年漫画的忠实粉丝,他说,刚开始读漫画原作时的感想是:“觉得这是一部具有从未见识过的搞笑桥段的作品。作品中有许多让人心动的瞬间,传递着让人感动的讯息。”桐谷美玲回忆拍摄过程时说:“我一直在想:这要怎么拍成真人版啊?因为不知道,所以一直都很兴奋很好奇,进入拍摄现场之前一直非常期待。”

  另外,林遣都还谈到了第一次与小栗旬合作拍戏的感想,言语之中充满对前辈“恶整”自己一事的感激之情:“导演说:‘主演就是座长。’大家都陆续听到了这个话,去吃饭的时候小栗旬特意问我说:‘听说你是座长啊?’后来在现场大家就都管我叫‘座长’了。开始的时候很有压力,不过渐渐就觉得听了这个称呼之后感觉还不赖。”对于不能幸免地被前辈开过多次玩笑一事,林遣都本人表示:“拍摄结束后,小栗旬说:‘(在作品中)描写了利克一点点的变化,希望和利克一样,遣都本人的表情也能变得柔和,就是考虑到这个才整他的。’”

  日剧《荒川爆笑团》将于7月26日(星期二)起在TBS电视台、7月30日(星期六)起在MBS电视台播出。在日剧正式播出前一周,“第0集”也将通过NAVI节目播出。电影则定于明年2月开始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