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否认与周杰伦复合:没有要结婚的想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尤晓源
2011年07月14日10:46
蔡依林否认与周杰伦复合:没有要结婚的想法(图)
蔡依林否认与周杰伦复合
 
  充满异域风情的发型、黑色紧身的性感短裙、玲珑有致的窈窕身材,昨天下午,从“可爱公主”一步步走到“性感女神”的蔡依林来到南京,出席“今世缘典藏天翼3G·2011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新闻发布会。9月17日,她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昨天面对南京媒体,她坦率得可爱,对于体重、周杰伦、婚期等问题都“来者不拒”,全程心情大好地与记者交流八卦。

  会有哪些惊喜?

  贴满Jolin标签

  蔡依林的演唱会炫目和极限永远是第一招牌,此次演唱会的内容和环节设计蔡依林亲自参与,并极富创意地将美甲元素融入演唱会中,成为开场亮点:球形LED大屏幕上一滴鲜红的指甲油滴落,蔡依林瞬间惊现在舞台,全场将沸腾起来。这个环节完全是蔡依林的想法,她觉得美甲也算是她的一个标志,她的演唱会就是要贴满属于Jolin的标签。说到美甲,蔡依林当然算是专家,在去年以自己名字J命名的OOPS! J指甲油品牌创立,并担任创意总监,研发每季美甲流行的最新趋势。将美丽传递给更多的歌迷,她觉得美甲可以让她放轻松,可以让她改变心情,又能扮靓,点缀整体的装束。她说:出门前可以不化妆,但是一定要涂指甲油。可见对美甲的热爱程度。而在演唱会结尾又天马行空的想到要把音乐喷泉搬上舞台,打造的水舞秀。喷泉将在演唱会蔡依林最后秀舞压轴部分“登场”,蔡依林在表演《野蛮游戏、看我72变、爱无赦》劲舞串烧时,舞台前区外围的装置会随着音乐有节奏地喷出水花,五彩的灯光将水柱映照得色彩斑斓,营造炫彩梦幻的场面,蔡依林将在五彩喷泉内秀出美丽的舞蹈,场景美轮美奂。

  现在体重多少?

  41-42公斤

  体重是个敏感问题,尤其对于女明星来说,蔡依林对于减肥的坚韧毅力是出了名的,而近年来她越来越引以为傲的身材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她还特别将减肥经验写成新书《养瘦》,最近可谓她的新书和全新巡演的双重宣传期。当初从肉肉的BABY脸减到现在的排骨精,Jolin在书里介绍说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练舞,每次练习两小时后便全身大汗淋漓,洗澡后涂抹具备瘦身效果的红花精油。一连坚持三个月,体重直线下降,整个人步履轻盈。对于腰间的肥肉,Jolin的秘诀是猛摇“呼啦圈”。蔡依林倡导不要量体重、也不用刻意计算卡路里。昨天现场看到她身姿轻盈,记者忍不住好奇:方便透露一下现在的体重吗?蔡依林非常认真地说:“我现在保持在大概41到42公斤吧”。不过虽然瘦成纸片人,大家感慨她的身材还是相当有料,当然据说全靠她书里提到的“独家秘籍”。

  周杰伦会来吗?

  没有考虑

  周杰伦、蔡依林,这是两个总被大家放在一起提起、似乎谁都绕不开对方的名字。之前蔡依林在上海站演唱会上演“双J”合演《无言以对》,因为二人互动不多歌迷觉得不过瘾,北京站二人手牵手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说爱你》等情歌,甚至贴脸摸腿热情互动,以致歌迷们大叫“复合”。昨天记者当然很关心周杰伦会不会来南京站继续担任嘉宾的问题,蔡依林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考虑,上次北京上海真的很开心,感谢杰伦这么支持我。不过,这次南京还是以自己的表演为主”。正因为之前两站与周杰伦的默契搭档,最近也有媒体问到复合的问题,她只淡淡地说“传闻只是演唱会附带的东西”,间接否认复合的可能。南京站很有可能为了“避嫌”而不再邀请周杰伦同台。

  啥时候结婚?

  遥遥无期吧

  周杰伦、罗志祥等合作过的男星基本上都与蔡依林绯闻不断,加上最近与周杰伦的两次合作更是重新激起了大家对于“双J恋”的热情,记者问及这些绯闻是否会影响蔡依林与男友锦荣的关系,蔡依林有点避重就轻,“工作上我喜欢和不同的艺人合作,会产生不同的火花”。今年台湾女星排着队结婚,不久前蔡依林还特别赶去参加好友孙燕姿的婚礼,那么自己是否也有了结婚的打算呢?蔡依林摇摇头,“现在还没有计划,因为还没有想要结婚的想法。好姐妹们都找到好的归宿,她们开心我就开心,不过因为今年婚礼看太多有点麻木了。我自己的婚礼还遥遥无期,所以暂时没有计划。”

  喜欢怎样的家?

  只要厨房够大

  此次主办方很贴心,演出的票价都取了蔡依林的名字谐音(10),而且考虑到蔡依林粉丝相对年轻,票价也比较亲民,全场的VIP票价是1010元,内场其他价位710元、610元也是相对较低的。

  《看我72变》、《倒带》、《36计》……每个时期的蔡依林都有新的成长和变化,那么哪首歌最让她感动?“《舞娘》吧,因为从这首歌开始我尝试从没试过的体操,将彩带融入到我的歌曲里,因为这首歌也有更多的粉丝喜欢我。虽然每次表演这首歌都很辛苦,边唱边跳还有彩带,但我每次都很感动”。虽然否认近期有结婚打算,不过还是有记者问到她对于“家”的要求,“只要舒适、而且厨房够大就好了。空间大、舒服就ok,重要的是环境安全。至于家饰我没什么研究,不过HelloKitty的东西会比较吸引我,一般我都会多看几眼”。 (张艳/文 尤晓源/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