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洛勇与华谊延续“蜜月期” 马不停蹄拍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0:45
<a href=
王洛勇与华谊延续“蜜月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连环套》,在九江彭泽县进行拍摄。据了解,年前,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演员王洛勇正式加盟华谊兄弟,与这家国内顶尖经纪公司展开全面深度合作,迎来事业的新高峰。由王洛勇领衔主演的华谊新戏《连环套》将是王洛勇与华谊延续“蜜月期”的开始。

  此剧也是王洛勇首次转投华谊后的第二部好戏。他笑言这是与华谊蜜月期的延续,双方合作非常愉快。他此次演绎的也是一位国民党军官。王洛勇表示虽然是个反派人物,可是很有谋略、胆识,算是个名副其实的狠角色。演绎一个这样类型的角色,这对从艺以来已经塑造过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正面角色的他而言并不算难,但也存在一些未知的挑战。此剧的创新之处也正在此处。

  据了解,该剧实力明星云集,主要演员有《拯救女兵司徒慧》的男一号“武少卿”王洛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张大军”的扮演者鲍大志,现当红的《新三国》中“刘备”的扮演者于和伟,还有《人间正道》里面“董建昌”的扮演者张志坚,总导演是孙文学。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悬念甚多,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是一部爱国主义的好教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