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梁朝伟赴印度听佛法 自曝不心急造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10:37
香港“星岛日报”
刘嘉玲自曝不心急造人

  中新网7月14日电 锋芝婚变闹得全城热哄哄,刘嘉玲觉得实在太多报道令她不想再看,不过她明白拉姑挂念孙子的心情,始终清官难审家庭事。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刘嘉玲前晚在北京出席活动,她透露老公梁朝伟还未拍完《一代宗师》,但现在正放假。他们刚刚去了印度三日听上师弘法。问她会否趁放假“造人”?她笑说:“大家不用替我们心急,我们真的不心急。”

  提到锋芝婚变,嘉玲并没有留意,她表示实在太多报道不想去看了。对于她与梁朝伟被赞是模范夫妻,问到相处心得时,刘嘉玲说:“我没有资格去评论人,私人事旁观者不应用自己角度去评论,希望他们将来的路会走得更舒服、健康快乐。”

  她又认为每对夫妻都有不用的相处方式,并没有方程式。她与拉姑比较熟,但这段时间她都不想骚扰对方,相信拉姑烦得由一个头到变七个头。有说拉姑见不到孙子很伤心,嘉玲说:“我很明白挂念孙子的心情,他们太可爱了,不过清官难审家庭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