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豪气付清上亿房款 粉碎陷缺钱困境传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4日10:33
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片场哄演对手戏的小演员,尽显母性
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片场哄演对手戏的小演员,尽显母性

  “锋芝”离婚虽未最后定局,不过张柏芝已在为未来打算。今年4月,张柏芝购买市值约1.28亿港元(下同)的豪宅,早前曾传因资金不足而陷入困境;日前,张柏芝被确认已在7月11日最后限期前支付了1.02亿的尾款,张柏芝吸金能力真不简单。另外,还有传张柏芝以辣招对付谢霆锋提出离婚,要求每月600万赡养费、Po制作公司股权,谢霆锋每月只能控望儿子一次。

  谢霆锋否认每月600万赡养费

  张柏芝一度因离婚负面影响不断,传她割价签林建岳不成,内地商演缺席退款等等,不过张柏芝还是戏约不断,《河东狮吼2》稳赚1200万元酬劳,还扩展人际网络跟亿万富豪陈玉书上契,跟“景泰蓝大王”结谊父女情缘。有底气的张柏芝尽管婚姻迷局未解,但并未停止投资的步伐。今年4月底,她透过全资持有公司以1.28亿购买中半山世纪大厦顶层单位,这笔交易备受市场关注,卖方日前确认买方(即张柏芝)已按照通告原订时间,完成所有责任,意味着张柏芝在限期前如数交完1.02亿的尾款收楼,安心做业主。据悉,张柏芝所购入的世纪大厦2座单位,面积3663方呎(约合340平方米),连2000余方呎(约合180平方米)天台,平均呎价3.5万元(约合每平方37万元)。

  对于外传每月600万赡养费,每月只能见儿子一次,留在香港谢霆锋前日难得开口回应,他说:“不是,不要乱写。”问他跟张柏芝的离婚是否有共识?谢霆锋说暂时不能透露。东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