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陈冠希险世纪碰头 谢霆锋:“那又怎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0:1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Edison)昨日在中环近在咫尺几乎相遇,一个被张栢芝骂不是好老公、好爸爸,另一个也被栢芝骂猫哭老鼠;两个大男人虽未碰面,但提起对方时也抛下会心微笑的笑容。

  Edison拔完牙黑脸

  霆锋昨日的活动由下午3时许于金钟栢舍出发,他戴着眼镜、Cap帽与穿拖鞋亮相,先去天后看中医。逗留约一小时离开,霆锋说脊椎有事要看医生。接载他的车直驶往中环,他于4时40分抵陆佑行的发型屋搞新Look。记者在大厦外守候,相隔20分钟,陈冠希于5时许跟一位朋友经过。Edison八卦问记者在等谁?有人跟他说:“等你老友!”Edison意会记者所指的“老友”是霆锋,阴阴的笑了一下便走入了过两间的大厦。15分钟后,见Edison从该大厦离开,扳着脸冲到对面马路上车离开。据知Edison是见牙医拔牙,因为牙痛故黑脸。

  霆锋先看中医后变发

  霆锋于6时40分离开发型屋,他为新Look保持神秘感,故戴着Cap帽,但头发明显剪短了。记者告诉他Edison刚巧在同地方经过,霆锋闻言表现轻松,并笑说:“这里好多人经过,那又怎样呀?”问到是否恨Edison?霆锋保持脸上笑容没有回答,他还礼貌地跟记者Bye Bye。之后,霆锋返栢舍时告诉记者他不会外出。

  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多互瞟

  昨晚陈奕迅(Eason)出席电影首映,记者告诉他霆锋跟Edison几乎相遇,Eason说:“我怎知道要是两人碰头会怎样?就算碰头又如何?两个成年人难道会郁手郁脚?最多就互瞟一下!霆锋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但他如何处理我也不会知道。”Eason埋怨经常被问及有关霆锋的事,他觉得好闷,庆幸自己不认识杨思琦(在线看影视作品),否则又被追着问回应。Eason跟霆锋的话题只有黐手与电影,他们不会讲家事。

  被爆永远爱栢芝

  前晚霆锋相约了风水师好友Mike吃日本菜,昨日Mike在微博张贴与霆锋的合照,难得霆锋展露笑容。他在微博说阿仔(霆锋)这些日子心情好差,前晚避开狗仔队,安安乐乐吃顿饭是赏心乐事。Mike又爆霆锋仍将栢芝挂在嘴边,说永远爱她,无人可取替。他说:“谢先生到现时这刻都挂在唇边(永远爱她,心中只有她,无可取替)。”Mike还赞霆锋这种男人世间少有,买少见少。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