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功夫熊猫2》 > 《功夫熊猫2》新闻

电视版《功夫熊猫》首季制成 预计9月美国开播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1年07月14日09:41
电影版《功夫熊猫》海报(资料图)
电影版《功夫熊猫》海报(资料图)

  文汇报讯 《功夫熊猫》系列电影在全球获得逾9亿美元票房之后,精明的制作商已经开始将熊猫阿宝的形象,从电影银幕移植入电视荧屏。日前造访上海的美国动漫人兰迪·多尔芒透露,梦工厂和尼克儿童频道携手推出的电视版《功夫熊猫》第一季,已经基本制作完成,预计今年9月在美国开播。

  电视版《功夫熊猫》并不重复电影的剧情,而是集中讲述了熊猫阿宝在成为“神龙大侠”不久后面对的重重艰难考验,剧情将填补两部电影版《功夫熊猫》之间的空隙,讲述的是关于成长的故事。目前计划制作两季《功夫熊猫》,每季26集。按照美国播出习惯,播出跨度将长达一年。

  因为《功夫熊猫》中有不少中国元素,兰迪等影片制作人如今成为中国动漫界的话题人物。他这次来中国就是应苏州影视动漫创意投资大会的邀请,讲讲传统文化和动画电影的关系。

  不过,兰迪坦言令熊猫阿宝风靡全球的,更多的是因为电影有好的角色和好的剧情。动画电影最终吸引人的不是讲谁家的故事,而是故事本身的质量。“中国元素很重要,但是那只是一个美丽的框架,框架里面的内容才是关键。不管是哪国的观众,获得跨文化认同的,是从角色中找到了和自己生活、经历的联系。”多尔芒说,正因为需要故事和角色,所以业内人士对没有文学剧本支撑的《功夫熊猫2》的评价并不高,他坦言好莱坞有点“着急”,“制作《功夫熊猫2》只是因为《功夫熊猫》卖得好,现在做《功夫熊猫3》又是同一个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