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精彩落幕话题上场 菜花甜妈成注册商标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罗媛媛
2011年07月14日09:04
潇潇突爆“色诱门”(视频截图)
潇潇突爆“色诱门”(视频截图)

“菜花甜妈”已申请注册商标
“菜花甜妈”已申请注册商标

  记者近日在论坛上看到,一个名为“享受跑马”的网友发帖爆料《中国达人秀》中的红人菜花甜妈,其实是有专业团队幕后操作的非草根。

  菜花甜妈:朋友帮忙,申请是为了保护自己。

  该网友在帖子里称,去年菜花甜妈参加《花儿朵朵》的时候,就有幕后团队在包装她,“大概是去年夏天的时候,也是在论坛,出现了一篇帖子叫《世界第一菜场女天后演唱会让张靓颖张杰惊叹!芙蓉姐姐也俯首称臣》。大家可以去看看这个帖子,完全是水军帮忙盖楼的!”至于炒作的目的,该网友称是有商业用意的,“这菜花甜妈哪有钱请人炒作呢?其实,这里面隐藏着更惊天的商业秘密!他们炒作菜花甜妈是有国际上某一财团支持,菜花甜妈就是以后的品牌名称。”

  昨日记者联系到《花儿朵朵》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当时菜花甜妈背后的确是有团队,“是炒作,当时有人帮她炒作,运营粉丝团,可能背后是有什么利益团体。”随后记者也采访到正在等待录节目的菜花甜妈本人,询问她是否在参加《花儿朵朵》的时候,就有炒作团队接触她,对此菜花甜妈予以否认,“我确实参加过《花儿朵朵》,但从来没有人帮我炒作过。倒是网上到处都有人发‘菜花甜妈唱了这个歌那个歌’,我哪里唱过那些。”

  不过,菜花甜妈承认的确已经申请注册了“菜花甜妈”商标,“去年一个朋友提醒了我,我还是借了1000元去工商局注册的,但到现在文件还没有下来。”记者问到这个提醒的人是否有商业目的,菜花甜妈表示注册商标是为了保护自己,“出门就是靠朋友,这就是朋友帮个忙,哪有什么目的啊?” 罗媛媛

  男选手自爆上“达人秀”期间遭色诱

  节目组回应称被点名女导演已报警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才刚刚落幕,不料一位选手潇潇日前却在网络上抖出猛料,称在比赛期间遭节目组女导演色诱,并随后公布了一段与女导演通话的录音。对此,“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回应:“这个事件完全不成立。”并表示女导演已报警。

  选手爆料:

  被女导演看上并色诱

  7月3日深夜,曾在《中国达人秀》上演唱《月光婚礼》的男选手潇潇在微博上表示,自己遭遇了“达人秀”邬姓女导演色诱,“每天晚上开会后,她都要到我房里跟我聊天,说喜欢我,跟我说一些心事……还在房间里洗澡,在我床上睡觉。……虽然我不敢赶她走,但我也绝不会屈服。在我房间里睡了几天都没成功,她就直接跟我说,‘你要听从节目组的安排,你要听我们导演的话。’”

  其后,他公布了一段2分钟左右的音频,内容是其所称的女导演知道事情败露后,打电话来质问他的。

  节目组:

  潇潇曾追求女导演不得

  消息一出,选手潇潇被质疑在借机炒作自己,对此,他在微博上回应:“我若是想靠这些炒作出名,早就配合节目组演戏了。现在我等了两个月他们还不道歉,不等了。”潇潇还称,自己手上有大量证据,“那段4个小时录音、照片,等等,我有很多备份。别妄想毁灭证据。”

  《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接受采访时表态,“他是一名网络歌手,有自己的背后团队,我们不愿让这哥们借我们红一把。”陆先生透露,女导演本人已报警,“她之前确实曾经跟潇潇联系过一段时间,但潇潇不断给她发信息追求她,她很害怕。至于录音,应该是他们多次通话剪辑而成的。”陆先生强调:“什么‘色诱’,完全不成立,为了一个被淘汰的选手,至于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