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将性感袭广州 澄清与何韵诗巧碰面非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8:47
<a href=
容祖儿何韵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昨日到广州宣传8月13日假天河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场地可容纳3万多观众,她在香港演唱会与男舞蹈员的贴身火辣演出,也会原汁原味搬到广州。祖儿说:“我没有太多顾虑,反正只演一场,要是今次不准许,留待下次才删减,其实广州也很开放的。”

  祖儿预计天气很热,故不会化浓妆,免得汗湿令化妆溶掉,她也不会穿长袖衣或皮裤,不过肯定会性感登场,故现在勤练6块腹肌。祖儿笑说:“我做不到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样肥得有信心,可能他瘦了才会没有信心。”

  祖儿早前到台湾工作,与何韵诗约会,她解释:“我们各自往工作,只是刚巧碰面才一起吃饭。”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