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不心急造人 称拉姑被锋芝婚变烦到头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8:22
<a href=
刘嘉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早前跟老公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印度,又被指到印度造人;前晚她现身北京出席活动,被问到造人结果?嘉玲表示因为伟仔休息,故到印度见师父。至于造人问题,她笑说:“又问?我跟伟仔并不心急,只是你们(指传媒)心急而已!”

  不心急造人

  对于“锋芝变”的热门话题,嘉玲说太多传闻,自己不想看,清官难审家庭事。她又说:“我没资格评论,这是别人的家事,无论观众与读者也不应以自己的角度去评论。我只希望他们(锋芝)舒服、健康与快乐。”问到嘉玲跟伟仔的相处之道可否借鉴?嘉玲称每对男女朋友、夫妇的情况也不同,没有特定的方程式。

  嘉玲与狄波拉(拉姑)相熟,她说最近也不敢打扰拉姑,相信现在她一个头大过七个头。提到拉姑挂念一对孙儿而哭了,嘉玲明白拉姑的心情,因一对孙儿太可爱了。(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