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冠希楼下拔牙谢霆锋楼上剪发 提对方贼笑快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08:17
谢霆锋昨戴帽、眼镜去中环理发,看来气色差且神情憔悴
谢霆锋昨戴帽、眼镜去中环理发,看来气色差且神情憔悴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与张柏芝的机舱破冰事件曝光后,他一直被视为压垮锋芝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没想到谢霆锋与他昨竟一前一后出现在中环同条街,仅相差20分钟就狭路相逢,去看牙医的陈冠希获知谢霆锋在楼上发廊理发时,立刻贼笑快闪,谢霆锋剪完头发下楼后,对错过这场“世纪会面”,仅笑说:“这里很多人经过,那又怎么样啊!”

  同为30岁的陈冠希与谢霆锋曾是交情匪浅的中学同学,没想到08年初陈冠希爆发的艳照风波将谢霆锋老婆张柏芝卷入,让谢霆锋一度“绿云罩顶”,两人也自此形同陌路,谢霆锋去年曾被报导指出他愿宽恕陈冠希,只是没想到今年5月又爆出陈冠希与张柏芝“机舱破冰”拍合照又互换电话,加上传芝希饭店碰面,及陈冠希牵线让张柏芝与东亚集团老板林建岳谈经纪约,再度惹火谢霆锋。

  只差20分钟

  上周五返港与张柏芝谈判的谢霆锋,昨午 4点40分钟到中环皇后大道的商业大楼内某发型屋剪发,大批媒体都在楼下等他,结果20分钟后,陈冠希一身潮服出现,看起来神采飞扬的他好奇问媒体在等谁?媒体说:“等你老朋友。”他随即会意,一脸诡笑离开,但15分钟后他出现时竟变臭脸,据悉他是刚拔牙疼痛所致。

  似乎被婚变折腾得一脸憔悴的谢霆锋,约下午6点40分下楼准备离开,戴着帽子的他获知陈冠希刚经过楼下,只是一笑置之,不过这巧合让他助理都觉得好笑,之后谢霆锋撘上七人座保母车离开,还很有礼貌的跟媒体道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