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帮太太形象“洗底” 称蒋丽莎现为设计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8:11
<a href=
陈浩民与蒋丽莎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浩民于7月11日迎娶湖南姑娘蒋莉萨,他昨日公开“真爱宣言”,以及两人在长沙注册结婚的照片。婚讯传出之后,蒋莉萨被大起底,模特儿出身的她身材姣好,拍摄过很多性感照片,而她比陈浩民年轻16岁。陈浩民特别给大家介绍太太现在是设计师,是温柔娴淑的女性,对父母长辈孝顺,明显要为太太的性感野性形象“洗底”。

  生孩子愈多愈好

  有传蒋莉萨奉子成婚,陈浩民表示开枝散叶的事希望顺其自然,不过他会尽力而为,希望愈多愈好,好让他跟太太的优良基因广泛流传。陈浩民表示公开婚讯是因为他不想做“隐婚族”,婚后第一天,他牵着老婆逛街,感觉很好,也会牵着她直到永远。(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