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伦敦独家专访《尼基塔》主创

《尼基塔》琳德西-冯塞卡:希望来中国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青
2011年07月14日10:43
琳德西-冯塞卡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琳德西-冯塞卡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搜狐视频热播美剧《尼基塔》在剧情设定上可以说是一部双女主角的戏,一个是第一女主演尼基塔,另一个就是她的得意门生艾丽克丝。虽然她们同仇敌忾,但却各自有各自的行事方法和原则,两个人的性格反差恰恰增加了戏剧的张力。

  活力四射、勇敢坚强的尼基塔接班人——艾丽克丝让人眼前一亮。比起尼基塔的沉稳老练,这位女主角更加富有冲劲,经验不足但却不乏细心和聪慧。童星出身的女演员琳德西-冯塞卡此次虽然是第一回担当女主角,但此前她就曾在《绝望主妇》、《英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等著名剧集中崭露头角。饰演艾丽克丝这一角色,她以动作戏居多的女打星亮相,入木三分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更让她人气猛增。

  《尼基塔》第一季结束后,艾丽克丝在组织的潜伏和感情都面临新的挑战,搜狐娱乐对琳德西-冯塞进行了独家专访,关于她的演艺生涯、与Maggie Q的对手戏、《尼基塔》第二季的新动向等都将一一为你揭晓。

  搜狐娱乐:你最早是因为舞蹈比赛被星探发掘的,是否有兴趣演出歌舞片?

  琳德西-冯塞卡:是的,我从来没有出演过歌舞剧,但是我非常想尝试。

  搜狐娱乐:《尼基塔》有相当数量的动作场面,你以前的舞蹈功底会派上用场吗?

  琳德西-冯塞卡:是的,之前的舞蹈功底对我这次的演出帮助特别大。

  搜狐娱乐:你跟 Maggie Q 在戏中有不少对手戏,你觉得与她合作的感觉如何?

  琳德西-冯塞卡:恩,是的,我很爱她。她在戏中给了我很多在武打动作上的建议和帮助。她是一个很自信的人,和她一起出演的剧段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她会给我带来很多自信,也会让我自己感觉变得自信起来。她也是一个很耐心的人,只要是她认准的事情,我们都会坚持到底。我很庆幸可以和她一起工作。

  搜狐娱乐:尼基塔与迈克尔的复杂关系是第一季的核心,你喜欢他们两个最终的结局吗?

  琳德西-冯塞卡:恩,是的。我一直都希望他们两个可以最终在一起,所以第一季的结果我很喜欢。

  搜狐娱乐:说到你的角色艾丽克丝,她希望拥有自己的人生,但又受制于使命,这是不是会令她感到很困惑?

  琳德西-冯塞卡:我觉得尽管艾丽克丝很想要自己的自由自在的人生,但是她是一个很野性的小孩,她需要被下命令去做事情从而去寻找自我的一个人。她应该通过执行不同的任务来了解自己并成长。尽管组织是她的敌人,但是在组织里工作会使她不断地成长。

  搜狐娱乐:若完全由你做主,你希望艾丽克丝在《尼基塔》第二季有哪些改变?

  琳德西-冯塞卡:我很希望艾丽克丝可以变得更加自信强大,会有自己的主意也会自己作主了。这个也是第2季的方向,她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搜狐娱乐:《尼基塔》中有不少性格强悍的女性角色,你心目中最强悍的女星是谁?

  琳德西-冯塞卡:她们都很不同,我想每个女人都可以通过剧中的女角色来反射自己的特点。

  搜狐娱乐:你平常喜欢看电视剧吗?你最近喜欢的电视剧是什么?

  琳德西-冯塞卡:是的,我很喜欢看电视剧,最近最爱看的是《Breaking Bad》(《绝命毒师》)。

  搜狐娱乐:你去年出现在《Kick-Ass》和《Hot Tub Time Machine》中,以后还有计划演出更多电影吗?

  琳德西-冯塞卡:是的,我很想演出电影。目前的计划是:7月份开始《尼基塔》第2季,等第2季结束之后我会计划电影拍摄。

  搜狐娱乐:你来过中国旅行吗?你想对《尼基塔》的中国观众说些什么吗?

  琳德西-冯塞卡:没有,从来没去过。但是我很想去。也许可以和Maggie一起去。希望中国的观众会喜欢我们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