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申挑战“青年财俊” 青岛片场大发白日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20:34
《麻辣媳妇》饰吴英为(与曾宝仪)
林申《麻辣媳妇》饰吴英为(与曾宝仪)

《荣归》中饰李明捷(与归亚蕾)
林申《荣归》中饰李明捷(与归亚蕾)

《三十而嫁》中饰马林
林申《三十而嫁》中饰马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申、李沁、赵文瑄、李艳、阚清子等主演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正在青岛赶拍,此前曾在多部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实力演员林申,在这部剧中再次塑造一位热爱拳击的“青年财俊”。由于连续赶拍,睡眠不足,演员不得不要片场随时“补觉”,大发白日梦。

  在林申饰演过的角色中,野心勃勃、腰缠万贯的职场精英不在少数。《麻辣婆媳》里风流倜傥的青年CEO吴英为;《荣归》里呼风唤雨的商界新锐李明捷;《三十而嫁》里出手阔绰的富公子马林……无不性格鲜明,表演出众。此次再度出演职场精英,敬业的林申丝毫“没有把以往的经验当作优势”,而是牢牢地抓住了角色的“精神标签”,从而进行生动刻画。

  从小在片场长大的林申,对演戏的热爱几近疯狂,他崇尚在摄影机前个性张扬、创意挥洒、激情碰撞的人生。曾不止一次地表白说:“属于我的就是片场!”

  作为80后演员群体中的佼佼者,林申凭借其帅气的外形、幽默的演技,一直是各种热播剧中的焦点生力军。他的表演里始终透着一股“痞劲儿”,那张绅士脸上挂着的狡黠坏笑,已经成为他特有的独家标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