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为草剪刚裸奔还人情债 零酬劳任观光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13日18:38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去年开始担任“日本观光立国旅游大使”的今年继续被政府负以重任,拍摄的复兴宣传片在超过133个国家和地区播放。尽管表面风光,“杰尼斯事务所暗地里却是有苦难言,因为岚一分钱都未入帐”知情人透露“原本像这类的政府宣传工作,杰尼斯会收比一般民放电视台CM更低的酬劳,但岚这次是当起了名副其实的政府义工”。

  据了解,岚是为“前辈——SMAP草剪刚(2009年发生醉酒裸奔风波,随后被暂时撤销‘地面数码放送计划’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偿还政府相关部门的人情债,毕竟和政府为敌的话,对杰尼斯没丝毫好处。自此,杰尼斯艺人就更加容易被政府‘使唤’,也是一件无可奈何的事情”。

  现在岚的广告身价高达1亿5千万日元,“为政府拍宣传片却是零酬劳,尽管不可思议,但许多粉丝都希望政府可以好好利用岚的这份心意,把这‘1亿5千万日元’的价值用到福利事业上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