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大院》 > 话剧《大院》新闻速递

话剧《大院》火爆首演 赵焌妍被和晶“埋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8:35
赵焌妍
赵焌妍


  7月12日,由央视主持人和晶导演,著名导演田沁鑫担任艺术总监的新现实题材话剧《大院》,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正式公演。

  话剧以北京旧城改造为背景,讲述了大院里和周边人物的命运变化。洪涛,四合院的第二代主人,在这个院子即将被地产公司拆除改建新楼盘之前,和以蓝安为主的地产公司产生了对峙。

  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赵焌妍出演女主角蓝安, 地产公司负责人,已经练就了一身适应大时代,并游刃有余的心术和手腕,支撑她的是对力量和权利的通透理解,并让自己成功的成为他们的一分子。洪涛是她最大的挑战。

  赵焌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有着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在话剧《四世同堂》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此次出演该剧,剧中有着大段非常拗口的台词,在排练时间非常紧着的情况下,能在舞台上拿捏自如,并非易事。大幕拉开,追光之下,一身职业装,发髻高耸,年轻漂亮,干练利落的蓝安映入眼帘。当与洪涛激烈对话时,那超有逻辑的发言让在场观众为之震撼。就连导演和晶都满是夸赞。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