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孟茜胸前事业线完美 火辣当众验真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8:02
 

孟茜大秀魔鬼身材
孟茜大秀魔鬼身材


  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影视歌三栖女星孟茜,入夏以来,除了以低调姿态频频亮相各类慈善活动之外,更多的将精力投入到新电影拍摄以及新歌《爱我没有问题》的筹备上。

  近日,忙碌之余孟茜再度做客星空卫视王牌栏目《lady 呱呱》。自孟茜加盟节目迎来更高一轮的收视高峰,鉴于此节目组也曾表示希望不拍外景的孟茜都能做客栏目,可见孟茜在主持方面也显示出过人本领。

  是谁说过漂亮的女人都是花瓶?看如今演艺圈的漂亮女人们如何全方位发展,多栖开花。又是谁说“性感”女人往往没大脑?日前,孟茜在节目现场与主持人以及数位美胸佳丽探讨女人的“事业线”。作为天后团美女的孟茜,一直以性感著称,所以当天便有人提出让整形专家现场对孟茜的性感验真伪。面对镜头,孟茜自信的表示“没关系,我经得起考验”。

  事实也再一次证明,演艺事业一路畅通的影视歌三栖女星孟茜,的确是有着天然的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再加上其自出道以来对演艺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奋斗,越发的让孟茜这个名字为大家所熟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