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见小燕子 新《还珠格格》16日湖南卫视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7:14
众主演登台
众主演登台

  7月13日,由湖南卫视、上海创翊、华影盛视共同投资制作的新《还珠格格》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这部曾经创造无数神话的琼瑶作品即将璀璨上映,抢夺观众眼球,打响卫视暑期收视战。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欧阳常林、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龚政文、湖南卫视频道副总监李浩、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何小庭、副主任肖宁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新《还珠格格》艺术指导何琇琼携该剧导演李平、丁仰国,主演邓萃雯、方青卓、李晟、张睿、李佳航、海陆、孙耀琦、路宏、高梓淇、麦迪娜、王今铎、班杰明、赵丽颖集体亮相,让现场气氛急剧升温。虽然主演大多是新人,但依然吸引了上百热心影迷到场助阵,更有粉丝千里迢迢赶赴现场,送上贴心小礼物。粉丝的力挺也让主演对新《还珠格格》收视充满信心。

  欧阳常林:新《还珠》传递的是快乐和希望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欧阳常林在发布会上致辞并表示,湖南广电与琼瑶女士合作时间长达22年。在这22年中,双方真诚携手,共同制作出大量成功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就是其中的代表。此次重拍新《还珠格格》,从重新改写剧本,到《芒果训练营》的演员选拔,湖南广电与琼瑶女士均拿出最大的诚意来制作这部戏剧。琼瑶本人在创作的过程中,也多次向自己的两个孙女儿征求意见,使得新《还珠格格》融入了更多90后的气息。这部作品的面世,也必将为更多观众带来快乐,传递希望。

  新《还珠》锁定90后 琼瑶新写70%剧情

  老版《还珠格格》风靡华人世界,并成为众多80后心目中无可取代的经典。全新打造的新《还珠格格》则把目标观众锁定到了90后。据负责人介绍,新《还珠格格》目前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逐步开展影院点映活动,从活动效果看,现场反响极为热烈,90后乃至00后的年轻观众成为追捧新《还珠格格》的重要力量。

  据悉,新《还珠格格》中有70%都是新剧情,并且创造性地增加了洋画师班杰明、漱芳斋“四大才子”、“四大美女”等新角色,把油画、小提琴、大提琴、巧克力、意大利面这些“洋味”十足的元素一一展现。从人物关系上,班杰明是五阿哥的情敌,改写了此前小燕子与永琪的情感走向。诚如琼瑶所言,新《还珠格格》既有老版的灵魂,又有着自己的血肉,更加感人。从画面看,靓丽的演员,华美的造型,精致的道具,清新的外景,无一不让这部大戏变得养眼动人。

  此外,老版原本戏份不多的太医,此次有了代表性人物常寿,常太医见风使舵的小精明,将会带给观众更多的快乐。

  主演不惧外界比较 小燕子多了国际味

  赵薇版《还珠格格》的成功让小燕子成为荧屏经典,也使得制作方和演员倍受考验。在发布会现场,各位年轻主演遭遇了来自网友的挑剔发难。面对网友的质疑,主演们用诚恳的态度一一进行回应,赢得了现场媒体与粉丝的掌声。

  在众人当中,李晟、海陆的压力无疑最为巨大。此次出演新《还珠》,将这些年轻的女孩子推到了风口浪尖。李晟表示,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在演这部戏的时候也加进了很多自己的理解和诠释,相信观众在看电视剧的时候能够感受到。

  据透露,新版的小燕子将继续轰轰烈烈大闹皇宫,并在剧中说起了英文,让剧情更精彩的同时增添了许多国际味。从曝光的片花看,李晟在戏中的表演,轻松自然,十分松驰,海陆版紫薇则更显单纯干净,在李佳航的深情带动下,海陆的表演更加细腻且层次感分明,显示琼瑶对演员选择的精准把控。

  李晟张睿现场献唱 皇阿玛邱心志微博传祝福

  在发布会现场,李晟张睿现场献唱新《还珠格格》的歌曲。李晟动情表白《一见钟情》,张睿则随后用《奔向你》回应,让现场浪漫指数急遽飙升。在唱歌的间隙,两位主演也趁机大曝光在剧中彼此“一箭钟情”的经历。这对金童玉女的完美表现,俘获粉丝尖叫不断,掀起现场第一波高潮。

  皇帝邱心志因横店拍戏无法赶赴现场。不过,他也通过微博传递了对新《还珠格格》的祝福,并不忘对皇后邓萃雯、香妃麦迪娜进行调侃,连方青卓也未能幸免,称“容嬷嬷的可爱外型实在很难让人狠狠地踹两脚。”笑言,“如果要怪,那就怪琼瑶阿姨吧!”

  发布会上,数名微博网友还上台讲述了自己和还珠的特别故事,并现场获得了官方唯一授权出版的《新还珠格格全纪录全彩写真集》、《最爱格格》、《格格来了》三本精美写真。这套图书也将随新《还珠格格》的播出一同推出。

  在发布会最后,各位演员及主创上台,共同开启庆祝的香槟酒,宣告新《还珠格格》正式启动开播。

  据悉,该剧将于7月1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