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投《还珠》拍《刑名》 盛大打造古装新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7:12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中)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中)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新版电视剧《还珠格格》在京举行声势浩大的开播发布会,该剧众多演员和主创人员与媒体和粉丝见面。发布会上,该剧投资方之一、盛大集团旗下华影盛视的CEO赵雨润表示:很高兴见证所参与投资的《还珠格格》的“品牌重生”,同时也希望目前“华影盛视”即将开拍《刑名师爷》,也能够向‘还珠格格’一样,打造一部全新的经典”。

  新版《还珠格格》将于本月16日正式播出,《还珠格格》是亚洲迄今为止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一直保持至今。此外,该剧还造就了大批的偶像明星,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周杰都迅速成为影视圈的偶像红星。对于翻拍如此经典的作品,赵雨润表示:翻拍经典确实有风险,但是也很有趣,如何能打破观众对以往角色的固有印象,打造新的经典,对于演员、导演等主创都是极大的挑战。

  赵雨润还介绍说:华影盛视不仅要重新翻拍经典古装作品,还要打造属于自己的“新经典”,公司正在筹拍的古装电视剧《刑名师爷》就是按照“经典大作”的规格来制作的。《刑名师爷》根据盛大文学的热门网络小说改编,先天就具有成为经典作品的潜质以及超高的人气。虽然该剧的主演虽然还不能透露,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正在当红的一线小生,保证长得帅、又会演戏。在编剧、导演、制作等方面,华影盛视也是拿出极大的诚意邀请实力派创作人加盟,让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