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成时尚红毯新宠 希腊女神装亮相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7:00
贾青希腊女神造型出席时尚盛
贾青希腊女神造型出席时尚盛

  7月12日晚,某珠宝奢侈品牌时尚盛会在京举行,吸引了众多演艺明星出席,贾青也受主办方邀约出席,以一袭纯白斜肩拖地长裙优雅亮相,气质空灵飘逸,宛若希腊女神,成为当晚众人瞩目的焦点。

  贾青,曾主演过《八仙全传》、《聊斋三之江城》、《战火中青春》,是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新星。由于影视作品广聚人气,外形靓丽且身材出众,贾青也受到了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频繁亮相于各时尚盛会。前不久刚从上海电影节以一身飘逸渐变紫裙惊艳众人之后,此次再次穿着纯白希腊女神长裙亮相时尚品牌发布会,再次吸引媒体焦点。

  盛会结束之后,贾青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横店拍摄电视剧《神枪》,该片是一部战争励志剧,贾青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猎户女儿,手拿狙击枪,枪法娴熟,后加入了新四军队伍为国家而战。该角色造型十分“接地气”,和以往贾青时尚靓丽的外形装扮产生鲜明反差,观众们都表示非常期待领略贾青在《神枪》中的精湛枪法。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