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唐玄机图》推新人 程小东李菲挖掘动作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6:22
《大唐玄机图》开机仪式
《大唐玄机图》开机仪式

  近日,由深圳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运作的大型古装动作悬疑电影《大唐玄机图》召开了打假发布会,出品人李菲还表示《大唐玄机图》相关参演演员将委托“北京黄埔大学国际演艺学院艺训班”代为培训。据了解,该学院客座教授有武打明星吴樾,歌手黄绮珊,歌唱家丁小红、胡寅寅等,采用军事化管理,从2011年9月1日开课,至11月结束。

  据了解,电影《大唐玄机图》主创阵容中程小东担纲监制,此次《大唐玄机图》程小东与李菲通过代培的方式挖掘动作演员,对于目前动作演员后继无人的情势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就目前国内动作演员来看,除甄子丹之后似乎出现了断层,虽然吴京、释小龙、吴越等功夫演员都以打戏见长,但是撑起整部电影并不容易;而继杨紫琼之后更是出现断层,没有一个女演员能够接棒杨紫琼,成为新的功夫女得。因此,市场对于动作演员的需求也非常强烈。虽然目前多部动作片也有都推新人之意,但是委托专业的学校代培来输送演员,《大唐玄机图》做得更加系统和完善。

  《大唐玄机图》预计11月开机,利用这几个月时间,为这部电影定向培养演员,与李菲“精准生、定制电影”的理念契合,也符合其创新产权融资模式的创新本质。出品人李菲表示《大唐玄机图》将通过“北京黄埔大学国际演艺学院艺训班”代为培训,希望像香港无线艺员培训班那样,培养出更多的如刘德华、梁朝伟、周润发那样的大牌明星。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