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转型当演员 与黄渤演电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3日14:56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

  中国新闻网讯 来自乌克兰的学院派歌手维塔斯因为其标志性的海豚音而一举成名,近日,维塔斯将与中国西北歌王石占明在一部中国电影中实现首度合作,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桦、黄鹤翔、纪敏佳和李琛等中国实力派演员唱将,也悉数加盟本片。

  据悉,这部以全民选秀为题材的音乐歌舞巨制,即将于7月24日开机。影片讲述了一个黄土高原上走出来的原生态民歌手通过参加达人选秀一夜成名,在进入娱乐圈之后,这个原生态的民歌手所遭遇的文化上、生活上的不适及转变。

  影片中,石占明扮演的原生态歌手是一个从黄土高原上走出来的放羊娃,在通过选秀改写自己的人生轨迹之后,他发现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生活的困惑,更有文化认同的危机,而观众即将看到的也不仅仅是一个用歌舞包装的放羊娃闯荡洋场的草根喜剧。对于参演这部电影,维塔斯表示特别惊喜:“我喜欢中国的文化,这次有机会演这部电影,我很激动!” (赵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