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玉女杨旸助阵《以母亲的名义》 红色经典各地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4:49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温成林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之作《以母亲的名义》目前已率先登陆黑龙江电视台和山东齐鲁频道首播。该剧汇集了王雅捷、矢野浩二、田中千绘等实力派明星,更吸引了内地新晋玉女杨旸的倾力加盟。

  该剧虽然以东北战争为背景,但是导演却将视角定在一个单身母亲在寻夫途中收养四名孤儿为主线,将人与人之间的爱情、亲情、友情一段段一缕缕娓娓道来。该剧不仅有众多大腕主演,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吸引了素有内地玉女之称的杨旸倾力加盟,并且大胆尝试一人分饰两角。

  曾主演过《八千湘女上天山》、《非常女生》、《异冢》等影视剧的青年女演员杨旸在《以母亲的名义》中首度尝试老年装,相信她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