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出席时尚盛会 造型华丽典雅宛若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4:38
曼妙身姿
曼妙身姿

性感高贵
性感高贵

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
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


  搜狐娱乐讯 昨晚,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受邀出席某国际品牌年度秋冬水晶系列发布盛大派对,以一袭性感高贵低胸裸色长裙亮相于北京电视台大剧院,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MIUMIU巩新亮在《非诚勿扰》中出演范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秘书而一举成名,除了在影视、音乐方面的迅速走红,外貌清秀而身材火辣的她亦受到了各大时尚活动以及品牌的亲睐。MIUMIU巩新亮每一次的亮相都会让人惊艳,无愧于“红毯女王”的风范,其凭着自信与迷人气质成为了红毯上万众瞩目的焦点。当晚盛会,MIUMIU巩新亮以一袭性感高贵低胸裸色长裙亮相,飘逸优雅且带有一丝雍容华贵的气质,曼妙身姿与衣服上的新款幻羽舞曲系列水晶项链相得益彰。眼角眉梢自信满满,发梢处卷曲打理的复古盘发,显出高贵的女王风范,宛若女神。除此之外,MIUMIU巩新亮那双深邃的眼睛弥漫出迷人的气息,粉嫩自然的唇色没有刻意的修饰,宛若天成的美丽纯真流露出优雅的女人味,更加引人入胜。

  盛会结束后,MIUMIU巩新亮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嫁个100分男人》剧组连夜拍戏。该片是由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汇聚了巩新亮、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逾40位明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