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缉毒精英》热拍 岳跃挑战演技玩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4:22
岳跃
岳跃

  缉毒题材大剧《缉毒精英》目前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惠楷栋执导,王军编剧,刘惠宁担任艺术指导,实力派演员邢佳栋、岳跃领衔主演,讲述了缉毒警察与毒贩之间的激烈交锋以及他们平凡真挚的情感。戏中,青年演员岳跃颠覆形象突破戏路,饰演干练机智的女警林明慧,并首次突破演技玩起失踪游戏,带给观众更大惊喜。

  缉毒警察被喻为“站在刀尖上的舞者”,他们时刻面临生与死、义与利、血与火的严峻考验,有的缉毒警更要面对家人误解而从事危险的卧底工作。据岳跃透露,《缉毒精英》除了延续以往正邪之间的正面较量,还融入各种悬疑因素,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岳跃坦言由她扮演的林明慧是邢佳栋扮演的缉毒警察李涤凡的妻子,虽然表面上贪慕虚荣,实际上则另有隐情,甚至会玩失踪,做出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也成为该剧最为吸引人的精彩看点。同时,岳跃还表示此次是她首次和实力派演员邢佳栋合作,同为专业演员的两人配合相当默契,完全不需要磨合期就能迅速进入状态,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