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米奇音乐嘉年华 > 米奇音乐嘉年华新闻动态

迪斯尼全明星阵容空降北展馆 打造顶级娱乐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1:57
米其音乐嘉年华
米其音乐嘉年华


  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将为北京的朋友们带来原汁原味的迪斯尼音乐嘉年华!载歌载舞欢乐满溢,7月13日至7月17日北京展览馆剧场将成为迪斯尼音乐现场!

  迪斯尼全明星阵容 空降北展馆

  米奇和他的搭档米妮,高飞狗、唐老鸭联手掀起北展馆今夏第一场音乐欢乐浪潮,《阿拉丁》里聪明善良的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小美人鱼》里的爱丽儿与赛巴斯丁、《玩具总动员》中的胡迪和巴斯光年都将到场助阵。

  作为迪斯尼正版授权live show,“米奇音乐嘉年华”中每个出场人物、道具场景都栩栩如生,和动画电影里一模一样,神态动作姿态无法模仿无法代替。摇滚乐、流行音乐、雷鬼乐、嘻哈乐、爵士乐和乡村音乐……你所能想到的所有音乐类型都将在这个奇妙的夜晚一网打尽。

  在这里,你可以和迪士尼明星一起舞蹈、欢笑,度过如梦一般美妙的时光。

  百万投资打造顶级娱乐现场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由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投资数百万美金制作,华丽的舞美、精致的服装、炫目的灯光将给全家人带来最盛大的现场音乐会体验。

  为了保证演出质量,迪斯尼的演出在全球都坚持金子般的统一标准,哪怕是来远隔重洋的北京演出,也不惜工本的启用了近8车道具,所有道具均由美国空运。不仅是布景道具,舞台台口全球通用,灯光、音响、吊杆全部是固定尺寸,原装进口。为了达到和电影中完全一致的效果,甚至包括台上的一个钉子一个滑轮都是特殊定制的。

  不仅仅是“硬件”完全一样,所有演职人员(包括主角、群舞、技术人员)都来自美国,是专业的迪斯尼演员,他们的肢体语言极其丰富又完全符合剧中人物的情状。这些千里迢迢来到国内的演员们苦练中文,为朋友们上演完美的演出。

  “硬件”、“软件”百分百高质量,都难怪主办方敢拍胸脯保证,在全世界的演出,都和美国舞台上的同样完美。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