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受欢迎 胡歌深情演绎电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1:13

  

《摩登新人类》7月下旬将上星播出
《摩登新人类》7月下旬将上星播出

胡歌剧中深情演绎,温馨动人
胡歌剧中深情演绎,温馨动人

胡歌演绎为剧中亮点
胡歌演绎为剧中亮点


搜狐娱乐讯 胡歌主演的青春励志时尚大剧《摩登新人类》日前正在热播中,该剧也将于7月22日登陆福建东南卫视上星播出,同时PPTV等新媒体网络也将同步播出。胡歌在剧中饰演一位掌管潮流杂志的时尚出版人谢非凡,风度翩翩的同时更是才华横溢,更难得的是同时他还心地善良。剧集播出后非常受观众欢迎,收视节节攀升。胡歌的表现也成为剧中最大亮点,胡歌不仅剧中虏获陈意涵饰演的夏红果的芳心,剧外更是电倒一大批的观众,再加上剧集新颖好看,气质清新,播出后大受欢迎,更多观众更加期待其上星播出。

  胡歌深情演绎,电力十足

  《摩登新人类》汇集内地第一人气小生胡歌、台湾个性男星陈柏霖以及台湾新生代小天后陈意涵等多位人气偶像,讲述的是共同在城市中生活的一群誓为理想出头的新人类追寻梦想的故事。

  胡歌剧中饰演的狮子座男生谢非凡,遇事沉着冷静,同时更是心地善良,待人礼貌且风度翩翩,可谓众多少女的梦中白马王子。这样一个角色,胡歌在演绎时,更注重其内心,抓住谢非凡在生活中、爱情上的态度与内心,将角色形象演绎的更加丰满,也因此令角色更有说服力,观众看的十分过瘾。

  治愈系笑容,夏日清新纯爱

  《摩登新人类》中俊男美女不少,正是适合夏天看的清新纯爱励志剧集,而胡歌温润、风度翩翩的形象,更是成为剧中亮点。谢非凡对待夏红果的鼓励与帮助,令人感到十分温暖。其工作时虽冷面,偶尔露出的治愈系笑容,却是温馨感觉直击观众心底。胡歌近期有多部大戏登陆荧屏,除了《摩登新人类》,还有《高手如林》也将于8月多家卫视联合上星,同时胡歌正在横店赶拍魔幻大戏《轩辕剑之天之痕》。每部剧中胡歌均有精彩表现,每个角色也都个性十足,各具特色。多种角色均是手到擒来,也令人看到胡歌的演绎功力愈加深厚。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